内江高新区召开电子信息产业政产学对接会

2020-12-21 11:2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蔡瑶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蔡瑶)为帮助电子信息企业健康成长,打造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12月14日,内江高新区召开电子信息产业政产学对接会,来自白马园区的威士凯、泰源倍倍、雄富光电、乐鸿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内江师范学院受邀参加会议。对接会旨在高校专家的把脉护航下,深刻认识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趋势,协助企业解决发展遭遇的技术瓶颈问题,尤其是共性瓶颈问题。

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助理尹福成主持,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徐泽波介绍了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随后,各企业代表介绍了自身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技术开发和产品检验检测等方面的需求。高校专家教授阐述了国际、国内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电子信息技术研发现状,将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内江市的产业现状提出突破方向。

最后,徐泽波同志感谢各位代表的热情发言和建议,并表示将在以后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招商过程中,充分专家和企业的意见建议,提升成果转化实效,服务企业创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