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书韵浓 小城墨香飘——内江高新区书画进社区绘画活动集锦来啦!

2020-12-22 10:0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社会的新生力量,为丰富辖区少儿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推动社区未成人思想道德教育,感悟生活美好,12月19日上午,内江高新区关工委走进碑山社区开展“庭院书韵浓,小城墨香飘”少儿绘画活动,用多彩的画笔描绘缤纷的世界。

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有的用线条表现,有的用水彩笔挥洒,有的用蜡笔涂色,孩子们用最纯真的画笔,透过童真的视野,给我们描绘出一幅幅"保护地球"的意境。

有栩栩如生的花鸟虫鱼,有清澈的河流小溪,还有自己心目中美丽家乡的样子……创作形式丰富多彩,每一幅作品,都展现出孩子们心中对地球妈妈的深深关爱。

这些作品无不体现着孩子们对生活细致入微的观察以及美好的期许,描绘他们眼中的美好家园、环境保护、爱护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小朋友们懂得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加强对保护环境的认识。进一步树立小朋友们的地球环境保护意识,向社会传播普及地球环境保护知识,呼吁更多的人保护环境,参与到节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行动中来,留住我们的青山绿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