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携手四川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文旅融合发展规划编制

2021-02-26 09:3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付攀俊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付攀俊 刘煜瑞)2月24日,四川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内江市“十四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编制组)到内江高新区开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编制现场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内江高新区蓝城花萼里文旅康养项目以及始建于唐朝的古般若寺等地,详细了解该区文化旅游资源现状、重大文旅项目规划建设、文化旅游产品和新兴业态开发等情况。

在调研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四川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冉杰表示:“此次实地调研考察,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挖掘内江高新区的文化旅游资源,对其文旅业态进行融合和转化。”

内江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分管负责人胡剑华在座谈会上表示,内江高新区将积极配合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同时依托专家调研组专业力量,结合高新区文化资源的自身价值点和旅游吸引点,设计出更有吸引力和代表性的内江高新元素,铸造内江高新品牌旅游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