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内江高新区将做大做强三大产业

2021-02-26 09:55:4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张颖 刘煜瑞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张颖 刘煜瑞 记者 郑志浩)2月23日,内江高新区召开2021年经济合作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区招商引资成效,客观分析了园区当前产业布局现状及未来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区经济合作重点工作。

据悉,2020年,内江高新区新引进招商项目21个、投资总额破百亿,分别同比增长5%、25.21%。其中,引进5亿元以上项目4个,10亿元项目1个,45亿元项目1个,76亿元项目1个,创建区以来最好水平。

会议指出,2021年,内江高新区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内江市委、市政府“产业项目深化年”决策部署,坚持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壮大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现代科技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依托中信、瀚华等集团的专业招商团队以及高校、行业专家建立招商顾问制度,拓宽信息渠道,壮大专业力量,强化风险防控,把全区经济合作工作推上新台阶,

“今年全区要继续围绕既定产业规划不动摇,全力打造新型工业区,构建科技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区,坚持‘一把手’招商,持续打造专业招商队伍。同时做好做细各要素保障工作,升级产业载体,建立产业基金,研判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会议最后,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从“招什么”、“如何招”、“招得住”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高新区经济合作工作的重点,他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内江高新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务实工作,奋力开创经济合作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加快形成“一点三线”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贡献高新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