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06-24 19:1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熊扬 程讯 龙军

四川在线消息(熊扬 程讯 龙军)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深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6月23日上午,内江高新区在金石广场开展“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发放宣传资料,为来往行人普及食品相关法律知识,介绍保健食品知识以及如何鉴别安全食品,进一步树立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理念,传播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树立尚俭崇信的正面典型,引导群众自觉遵法守法,积极举报食品领域违法犯罪线索,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传单200余份,为群众解疑答惑50余人次。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使全区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食品安全的重大意义,提高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知晓率和识假防假能力,凝聚了社会合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