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举办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新成立党组织集中授牌仪式

2021-06-30 10:26:0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 刘煜瑞 摄影报道)为深入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工作,6月29日,内江高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新成立党组织集中授牌仪式在汉安孵化器举行。

本次活动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四川谨诚司法鉴定所支部委员会等两新党组织的通知》,并为四川谨诚司法鉴定所、恒敬长照为老服务中心、赛乐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建工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新成立的两新党组织进行了授牌仪式。此外,内江高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还聘用了李霖旭、于皓、代伟等人分别担任8家新建党组织的党建指导员。

“非常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接下来,我们将持续通过‘搭平台、整资源、创品牌’综合施策,广泛开展‘寻找商圈最美党员’、‘党员经营示范户’以及‘诚信商铺’等评选活动。”仪式上,新成立的中共四川内江传化广场商圈联合支部书记、传化广场爱尚里总监王丽说道,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内江传化广场商圈联合支部也会积极将组织活动与诚信经营结合起来,发挥好“我是党员我带头”的理念,推动商圈繁荣发展。

“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将有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及辖区企业健康成长,并以此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我们还将在白马园区、胜利街道传化商圈、高桥街道万晟商圈分别成立综合党委,新建党群服务中心。”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启卫表示,接下来,内江高新区将围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责任明晰、措施到位的工作体系,继续推动园区、商圈内两新组织党组织与各街道、社区党组织队伍联建、活动联办、事务联商,构建“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区域化党建新格局,同时打造一批党建氛围好、示范作用强、社会影响大的“两新”党组织先进典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