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科技局开展强化政务礼仪、提升服务水平培训会

2021-08-19 14:5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徐彦霞

四川在线消息(徐彦霞)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礼仪规范,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科技工作的能力,维护国家形象和个人形象,8月16日,内江高新区科技局特邀请川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副教授、中国形象设计协会高级礼仪培训师刘雯开展公务礼仪培训。内江高新区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区党政办等区级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内江汉安孵化器企业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刘雯围绕仪容礼仪规范、服饰礼仪规范、仪态礼仪规范、引领礼仪规范以及语言沟通礼仪规范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对礼仪的概念、学习礼仪规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剖析,并采取情景模拟、互动练习等方式开展实训。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为参会人员展现了政务接待礼仪的深刻内涵,接待方法技巧,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理论课程结束之后,刘雯老师带领各单位及企业代表到高新区展示大厅和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实地的讲解和指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