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深入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09-11 14:5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李晓梅

四川在线消息(李晓梅)“你们准备给居民的通行证是哪一种,打算如何发放和管理?现在对居民进出社区是怎样安排的?特别是针对有外出需求的居民,你们如何处理?”9月10日上午,内江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针对农村社区、城市居民小区加强社区管控的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详细了解各环节的准备工作,督促村(社区)、小区把问题的各方面考虑到位,把管控和服务的各项细节落实到位。

据了解,面对突发疫情,内江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迅速成立3个专项督查组,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冲锋抗疫第一线,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截至目前,内江高新区区纪检监察工委通过采取突击检查方式,先后抽查核酸检测点位、重点场所、农村社区、城市居民小区等点位33个,紧盯全员核酸检测、值守、社区管控等重点方面,发现问题2个,已全部反馈相关街道、部门,督促立行立改,压实各方责任。

扛牢监督首责的同时,内江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全体成员冲锋抗疫第一线,当好“战斗员”。“双报到”10人,比例达90%,每两人一组轮流下沉部门对口帮扶的村(社区),每两人一组接受街道统一调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