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召开全区2022年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2-11-02 09:2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0月31日,内江高新区召开全区2022年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内江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式分析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区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并预测了四季度经济指标,区级相关部门针对当前经济运行存在的困难、目标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发言。会议指出,各街道和区级各部门按照省委提出的“内江发展速度绝不能低于全省平均水平”重要要求,对照“全区GDP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个百分点”攻坚目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主动出击,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最后60天的工作,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力争实现最好结果。

“全区要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围绕农村基础设施补短、城市公共交通提能、主导产业延链补链等领域,谋划生成一批重点项目。同时要坚持把产业发展放在先导性和基础性位置,把发展制造业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持之以恒壮大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内江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内江高新区还将强化保障、狠抓落实,以干部担当担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要持续优化要素保障,增强产业承载能力,助推项目落地,同时夯实财政资金基础,全力保安全防风险护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