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领取!内江高新区12月16日将开展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

2022-12-14 17:54:19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记者 陈宇)12月14日,记者从内江高新区管委会获悉,为进一步恢复经营生产秩序,激发市场消费活力,切实为企纾困,为民谋利,推动发展为民、发展惠民的各项举措落地落实,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平台共建、惠民利企的原则,内江高新区将于12月16起,开展“甜蜜生活•活力高新”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活动有关事宜如下:

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时间从2022年12月16日至2022年12月31日止,其中消费券发放时间为12月16日10:00:00至12月20日23:59:59,消费券有效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23:59:59。

参与对象

政府消费券发放对象

全体在内江市人员(包括从外来人员),当前地理位置定位为内江市即可申领消费券。

活动合作商户报名条件

①采取主动邀约或商家自愿报名的方式,向建行内江分行提交报名材料。报名起止时间:自公告之日起三日内。

②在内江高新区范围内注册登记的餐饮单位、限额以上商贸单位和大型超市、规模以上文化旅游企业,具体活动参与商户采取主动邀约或商家自愿报名的方式。

商户报名方式

③报名需准备资料: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商超餐饮提供)、法人身份证、公章(公司提供)、建行银行个人/公司账号、联系人及电话。

④入选商户名单最终由商务主管部门审核,优先选择诚信、规范经营商家企业,并录入参与商家名单库,同时要求参与商家承诺保证商品质量、无虚假宣传和变相加价等行为。鼓励商家同步让利,提升整体活动及消费氛围。审核后符合资质的商户可参与本次活动。

电子消费券领取方式

本次电子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APP进行发放,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建行生活”APP并完成用户注册→点击“甜蜜生活•活力高新”电子消费券活动页面领券。

消费券类别及使用规则

政府消费券

①每人每期可领取通用消费券、餐饮消费券和家电消费券各1张。

②商超消费券分为满50元减20元、满100元减40元;餐饮消费券分为满100元减40元、满200元减100元;家电消费券分为满1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500元、满5000元减800元。

其他规则

①每笔消费限用1张消费券,不找零,不可重复使用。

②领取的消费券在“我的票券”中可见。在“可用门店”列表中查看本次活动商户信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