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岗 暖心就业|内江高新区开2023年“新春送岗”专场招聘会

2023-01-31 10:0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罗清心

四川在线消息(罗清心)1月29日下午,高新区在万晟汇购物中心开展2023年 “新春送岗”专场招聘会活动。送岗位、送政策到老百姓家门口,服务广大城乡劳动力,助力经济发展。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企业招聘摊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本次招聘会邀请到明泰微电子、川渝国际人才发展集团、长川科技等14家企业以及万晟汇购物中心数家商铺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职业指导区政策宣传点,点对点为求职者提供政策讲解,就业指导等服务,并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及新春礼包100余份。本次招聘会参与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余人次。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专场招聘,结合网络招聘,“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开展更多送岗位活动,帮助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将工作岗位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