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选举产生新的镇人大、政府班子成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0:14: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丽薇 李乐  

5月24日至5月25日,经开区交通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厚望与重托,满怀信心,欢聚一堂,行使民主权力,履行宪法和法律所赋予的神圣职责。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交通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交通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会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镇人大、政府班子成员,曾德才当选镇人大主席团主席,任文刚当选镇长,吴小红、吴芬、唐钟涛当选副镇长。

会议指出,2016年交通镇要更加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认清新形势,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及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风正心齐、扬帆起航,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依法治镇、从严治党、和谐建设,为实现把经开区建设成为“转型发展先行区、高端产业聚集区、产城一体示范区、创新创业试验区”作出应有贡献,谱写交通镇和谐发展新篇章。(刘丽薇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