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示范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9 09:03: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培训会现场

提升全区党务骨干业务水平,促使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6月6日,经开区党工委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区机关党委及各支部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培训。

经开区党工委邀请到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祥权授课,课上学习了党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让学员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增强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好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培训结束后,许多学员颇有感触。学员崔永宏说:“参加此次‘两学一做’培训,学习了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纪党规。作为一个非公企业负责人,我有责任和义务向员工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同时,公司将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争光添彩,并且将积极吸纳更多的员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