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第三次项目促建推进会要求:增添措施 攻坚克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9 09:03: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6月2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召开2016年第三次项目促建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永韦,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昌雄、严伟出席会议。

会上,各促建组分别汇报了各组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经开区目督办通报了第二次项目促建会交办事项落实情况,并通过PPT展示了近期有形象进度的11个项目推进情况。

陈伟全对今年项目促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说,全区干部齐心协力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工作,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步得到解决,但有的项目进展还不理想,有的促建组紧迫感不够、协调力度不够、解决办法不够、理直气壮管理不够。

陈伟全指出,项目工作是经开区工作的核心、灵魂,全区上下必须将项目促建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形成人人抓项目的浓厚氛围,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伟全要求, 要进一步坚定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年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要进一步增添有力措施,攻坚克难,对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项目促建工作; 要进一步加大考核奖惩、督查问责力度。 围绕今年全市项目推进现场会的要求,加快项目促建力度,充分展示经开区项目年工作成效。(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