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国税局营改增首月申报完美收官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07:56: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闻学伟  

在营改增首月申报的第二战役中,内江经开区国税局及早规划、及早部署、及早实施,利用纳税服务QQ群、移动办税APP、现场授课、上门辅导申报等多种方式,主动为营改增纳税人解决纳税申报困难。

截至6月23日,内江经开区国税局共有142户营改增纳税人完成纳税申报,共计入库税款361万元,申报率为100%,营改增首月申报完美收官。

一方面,下户开展精准辅导。对营改增试点纳税人按照行业分配专管员,根据每户纳税人实际申报需求进行下户指导,具体讲解申报表的表内公式运算、表与表之间的关系及如何进行价税计算等,确保纳税人理解后能做细、做对、准确申报,确保税负分析报表逻辑关系正确。

另一方面,搭建自助办税平台。为方便纳税人报税,内江经开区国税局为此次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安排了自助申报区,组织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人员,全程指导协助纳税人开展网上申报、网上扣款等涉税操作,确保纳税人全面熟悉国税申报业务。(闻学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