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狠抓工作重点 提升群众满意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08:08: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翠雪 徐艳梅  

近日,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钟华率队到辖区交通镇、壕子口街道督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要求有关工作人员要从加强纪律审查、抓住少数关键、创新宣传方式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

加强纪律审查增强震慑力。基层纪检组织要以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为重要抓手,不断拓宽信访举报渠道,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对城乡低保、项目推进、民生工程、城市综合治理等工作中违纪现象的查处、问责力度,适时对典型案例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增强震慑力。

抓住少数关键提升形象。村、社区干部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要抓住村、社区干部这个关键,思想先行,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家规家风”、“诗歌朗诵”等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村、社区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政勤政意识,提升工作执行力;在村、社区干部中选树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弘扬社会正能量,提升村、社区干部的形象力。

创新宣传方式扩大知晓率。要通过广告牌、横幅、LED显示屏、宣传栏、短信等传统媒介及微博、微信、公众账号等新媒体,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发动民情联络员、网格员、党建指导员、志愿者力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取信于民,赢得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陈翠雪 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