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四合镇举行“我为党旗添光彩”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2 08:56: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演出现场

6月29日上午,内江经开区四合镇党委、政府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我为党旗添光彩文艺汇演,庆祝党的95岁生日。此举旨在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歌颂党和政府的亲民、爱民、惠民政策,丰富全镇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此次文艺汇演共有19个节目,都是由四合镇管辖的各个村、社区和机关党委精心策划编排的,不仅有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还有贴近生活的小品节目,现场掌声不断。

为做好此次文艺汇演前期筹备工作,四合镇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我为党旗添光彩文艺汇演筹备委员会,由镇党委书记担任筹备委员会主任,全力抓好活动的筹备工作,下设综合策划、节目采编、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医疗救护、宣传报道6个工作组,力争为全镇干部和群众带来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文艺演出。

在演出开始时,园田村村民刘淑兰一直拿着手机全神贯注地拍摄视频。她说:“这些节目基本上是我们镇各个村的乡亲们一起编排的,很接地气,我很喜欢。希望镇上以后多开展这类活动,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