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进一步增强“五个意识”弘扬“五种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09:41: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经开区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强调

7月1日,经开区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区党工委班子成员 、两镇一街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全区受到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出席了大会。

上午9时,庆祝大会开始。大会首先由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钟华宣读表扬文件,表扬了为全区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建之星(友)和优秀党建指导员。随后,区领导为获奖者颁奖。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代表区党工委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向先进看齐,虚心向先进学习。

陈伟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经开区五年来的发展成果。陈伟全指出,全区党员干部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发扬担当精神;二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三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发扬进取精神;四要切实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扬服务精神;五要切实增强看齐意识,进一步发扬自律精神。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和进取意识,必须进一步发扬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切实增强“五个意识”、弘扬“五种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勤勉务实的作风、顽强拼搏的干劲,齐心协力推动经开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