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慰问困难老党员送去问候和关怀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09:42: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慰问困难老党员

为纪念建党95周年,表达党和政府对党员的关爱,7月1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深入四合镇柏林村和石谷村,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生产生活状况等,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四合镇柏林村老党员叶文仲1956年入党,曾担任多年的村党支部书记,并曾被选举为全国人大代表,为村民办了很多实事,德高望重 。但目前,叶文仲患有严重的肺气肿,爱人也患有较为严重的眼疾,生活较为困难。

“老人家,身体还好吧?今天是建党节,党的95岁生日,我代表经开区党工委来看你,有什么困难就跟我说,我会尽力帮助……”在慰问四合镇柏林村老党员叶文仲时,陈伟全全面了解了叶文仲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与他亲切交谈,在得知叶文仲曾是全国人大代表时,他悉心地征求叶文仲对经开区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好心情,并一如既往地关注经开区的各项建设和工作,为经开区发展献计献策。

“陈书记顶着这么大的太阳来看望我,还送来了慰问金,证明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党员,这让我十分感动。”四合镇石谷村老党员谢奉顶说。(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