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强化汛期道路交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07:58: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丹 李维斯  

7月14日,经开区交通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会议,以加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会议就抓好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成员组一定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把辖区内交通秩序畅通、道路基础设施完整、交通事故平稳作为政府及职能部门政绩来抓,坚决防止各类群死群伤恶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全面加强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整治。按照“逐步减少存量,争取不增新量”的要求,进一步夯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基础,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基础数据摸排和隐患专项治理;要综合治理,强化问责,各成员组要以贯彻省政府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意见》为切入点,逐步形成“政府统一领导、有关部门各司其职”的生动局面,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纳入年终绩效考核指标之一,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交通镇道交办工作人员和各村道路安全联组就近期重点路段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何丹 李维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