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电大内棉社区教育学习中心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09:49: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践行“两学一做” 关爱留守儿童

内江电大内棉社区教育学习中心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

7月24日,一场以“践行‘两学一做’,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活动在内江经开区内棉社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内江电大内棉社区教育学习中心主办,旨在让社区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更多温暖和关爱。

当天上午,内棉社区一间教室里挤满了社区居民、留守儿童、内江师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认真聆听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教育讲座;随后,大学生志愿者与社区的学生一起表演了现场口技;紧接着,游戏、唱歌、魔术等节目相继上演,教室里充满欢声笑语,掌声此起彼伏。

过完这个暑假,朱芸贤就要上小学四年级了。“很感谢大学生志愿者给我们上课,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在活动中,朱芸贤非常积极,她还参与了歌曲串烧节目表演。

在这次活动中,内江电大内棉社区教育学习中心深入践行“两学一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不断丰富活动形式,零距离服务群众,切实做好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工作;这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树立了社区干部勤政为民的形象,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同时,社区党员志愿者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文明服务的意识和能力。(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