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诵时代经典 做合格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6:59: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认真听讲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传颂长征精神和力量、信念与希望,深入学习贯彻新时期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经开区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经开区党政办、工会办事处、机关党委联合举办的 “诵时代经典·做合格党员”诗歌朗诵比赛决赛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诗歌朗诵比赛初赛于6月底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参赛队伍由区级各部门、“两镇一街”、学校、企业、医院等26支参赛队伍组成。参赛作品弘扬了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赞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初赛决出了16支进入决赛的队伍。

在决赛中, 经开区监察分局、经开区党政办和内江五小代表队获得了此次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

经开区党政办代表队队员段陈橙说:“在这次比赛中,我们的参赛作品是《触摸初心的温度》,我认为这里的‘初心’包括两层含义,一是经开区干部用担当、进取、奉献、服务、自律五种精神共同铸就更美好的明天,二是要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工作,恪尽职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