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0:31: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经开区党工委“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强调

学深学透 打牢思想基础

学习研讨会现场

8月18日,经开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党章党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参加集中学习的有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以及各镇街、区级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

学习研讨会上, 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通报了经开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情况。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与时俱进话党章》专题教育片,部分人员重点围绕学习党章党史党规,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作了发言。

会议认为,学习党章党史党规,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好党章党史党规,有助于激励经开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知敬畏、明底线。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章党史党规的极端重要性,把学好党章党史党规作为必修课、基本功,进一步强化党章党史党规学习,切实增强党章意识和党性观念,为做好各项工作打牢思想政治基础。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强调: 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史党规; 要始终模范践行党章党规; 要以学习党章党史党规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