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加强监督指导 完成环境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0:00: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9月13日,经开区有关领导召集区建设(环保)局、区经科局、四合镇相关负责人,到德丰养殖场、汉丰养殖场了解环保部西部督查中心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在整改现场,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和养殖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整改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和存在的困难,当得知企业兽药医疗废物处置存在困难时,检查组及时协调解决非医疗废物处置问题。

检查组对相关部门及养殖场负责人前期积极推进整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对市环保委督查组督查意见书涉及的完善内容加强督查和指导,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确保西督中心验收顺利通过,确保常态管理制度化。(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