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沿海招商 引进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0:01: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率队赴厦门、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推动经开区电子信息相关产业持续发展。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国家商务部、省商务厅搭建的投资促进活动平台,抢抓全国乃至全球知名企业云集厦门“投洽会”的投资机遇,考察有意向投资企业,积极宣传国家级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并拜访相关企业。

活动期间,主要考察了罗普特(厦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天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宏泰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伟恒移动技术有限公司等电子信息产业企业。通过沟通洽谈,深圳天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及深圳宏泰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有意向在经开区投资项目,待进一步洽谈确定后,即可签订投资协议。罗普特(厦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伟恒移动技术有限公司表示,将到内江经开区参观考察,并洽谈投资合作相关事宜。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考察并与企业进行沟通, 促成了有意向的投资商到内江经开区考察投资,为成功引进一批项目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并成功邀请到一批客商参加即将举办的西博会,从而促进经开区产业发展。(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