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增添有效措施 增强群众获得感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09:46: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经开区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经开区召开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经开区部分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区党政办、区机关党委、各镇(街)分管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和党建指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玉明、李月斌、赵志敏、胡志辉等4名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着重就市委提出的“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奋斗目标谈了感受,对各自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创新机遇和挑战、对社区党建工作、转型发展、人才引进、民生改善、个人素质提升等进行了精彩发言,同时结合自身感受和各自工作实际谈了个人体会以及企业贯彻措施。参会企业代表和党建指导员代表就如何贯彻党代会精神,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等也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各镇(街)党(工)委、各企业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传达贯彻和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为职工创造快乐、为企业创造利润、为园区创造和谐、让群众有获得感,在轻松氛围中打造党建品牌。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市党代会报告原文,掌握其核心和要义;二要找好载体,防止流于形式;三要创新方式,强化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四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增添切实有效的措施。(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