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农业普查入户摸底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0:38: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娟 李乐  

自11月初,交通镇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摸底工作以来,该镇农普办采取三项措施,有力地推进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加强业务培训,确保入户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多次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对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入户摸底表的登记和小区图绘制进行培训,为下一步的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入户登记打下坚实的基础。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清查摸底工作氛围。要求各涉及此次普查的村(社区)干部积极配合做好农业普查宣传工作,提高农业普查知晓率,取得清查摸底对象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度,为清查摸底工作创造良好工作氛围。

强化沟通协调,认真梳理核对入户摸底登记。该镇要求在工作中,清查摸底必须在收集各类资料的基础上,由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入户进行摸底登记,认真实地调查询问,指标填写必须完整,内容必须真实,对调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解决,对清查结果认真核对,确保清查摸底质量。确保此次摸底及数据清理汇总工作在今年12月初全面完成,为明年1月PDA(手持智能数据采集终端)全面入户工作夯实基础。(王娟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