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对照问题 开展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08:02: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翠雪 胡信柯  

11月30日下午,经开区纪工委相关领导主持召开了经开区关于落实市委巡察组巡察涉及财务报销等相关问题专项检查的工作推进会。区监察分局、区财政局、各镇(街)财政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巡察组向经开区反馈意见的相关问题和精神。针对巡察组巡察发现的涉及财务报销等相关问题,由区监察分局牵头,区财政局、各镇(街)配合,就误餐费报销、公务接待和会议费用报销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成立专项检查工作组,立即对涉及的问题进行专项检查。要落实责任,对照问题,认真梳理,深入分析,制定具体整改方案。要严守纪律,认真细致开展专项检查工作。(陈翠雪 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