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发放慰问金13300元 慰问困难群众239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8:25: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肖洒 李乐  

春节将至,为切实安排好各类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经开区交通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镇党委、政府要求各办、站、所及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集中精力,确保走访慰问工作做到“四个一”,即一个不漏(应慰问对象全部慰问到位);一分不留(慰问金全部发放到慰问对象手中,);第一时间完成慰问(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慰问金发放到慰问对象手中),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一经发现有违规现象,将严肃处理(严肃纪律,不截留,不挪用),确保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名困难群众心坎上。

据悉,该镇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各类困难群众239人,发放慰问金13300元以及粮油、棉被等慰问品。(肖洒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