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0:10: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1月16日,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重点对照中央、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联系实际, 喊响“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建设幸福美丽经开区凝聚强大力量。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在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区党工委班子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梳理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并将收集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各位班子成员。

会议进行了对照检查,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还代表区党工委班子,就贯彻巩固深化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行表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从严落实组织生活,切实做到奋发有为。(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