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2017年企业家恳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0:12: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听取意见建议 促进经济发展

1月18日上午,经开区召开了2017年企业家恳谈会,总结2016年经开区经济发展成绩,了解企业当前经营情况, 帮助企业创新改造升级,扩大生产,加快园区项目推进力度,增强开发区的发展后劲。经开区30个工业规模企业、4个商贸企业、7个项目在建单位、1个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参会。

会议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全面总结成绩,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准确把握形势,深刻领会2017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三是突出发展重点,切实抓好2017年经济工作主要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经开区经济发展情况、2017年主要经济工作要求。随后,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经开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