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07:35: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翠雪 胡信柯  

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要求

扎紧制度笼子 抓紧抓牢源头防腐治腐

2月16日,内江经开区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对全区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6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两个责任”压紧压实,作风建设成效显著,惩贪治腐震慑有力,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今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要加强党内监督,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 要扎紧制度笼子,抓紧抓牢源头防腐治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与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区级部门、各镇(街)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内江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相关人员签订了《2017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科级领导干部廉洁家庭承诺书》。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全市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片。(陈翠雪 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