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党建工作大会提出:压实责任 实现党建与发展互促共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7:37: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党建工作大会现场

3月2日,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大会,回顾了2016年党建工作,对2017年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指出:2016年全区党建工作亮点突出、效果明显,成绩值得肯定; 但当前全区党建工作仍存在基础薄弱、落实不够等问题,必须高度重视; 2017年全区党建工作必须压实责任、严抓细管,实现党建与发展互促共进。

会议要求, 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 要讲政治、讲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党建工作;要加强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明确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定位,准确把握加强基层党建的根本要求、目标任务和检验标准,确保圆满完成党建任务、稳步提升经开区基层党建整体水平。

会上还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全体党务工作者集体向区党工委作出承诺。(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