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积极创建“四型”机关 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07:31: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肖洒 李乐  

今年以来,经开区交通镇以创建“四型”机关为抓手,加强学习、研究调查、为民办实事、勤俭节约,不断提高干部勤政为民的意识和服务本领,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加强学习,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健全和完善周五干部职工学习例会制度;把集中学习与自学有机相结合,交流重点工作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干部综合素质大跨跃。

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创建研究型机关。针对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党政领导带领站所负责人带着问题,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了解重点工作安排,为决策提供充分依据。

加强办实事解民忧,积极创建务实型机关。紧紧围绕民生工作,要求干部职工扑下身子,做好“进田头、访农户,走村组、访民情”,做到听民意、知民情、解民忧。

加强勤俭节约,积极创建节约型机关。要求全镇干部职工树立节俭意识,加强经费审核和资金监管,控制一般性项目支出,防止人员经费过分膨胀,压缩会议费、差旅费、招待费等一般性公用支出,保障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支出,保障民生支出。(肖洒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