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举办首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09:33: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媛  

4月24日,经开区管委会组织举办首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立足于全区巡察工作的需要和经开区的现状,确保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工作方针,聚焦“一个中心”,紧扣“六项纪律”,深化“四个着力”。重点对巡察工作的政策法规、程序方法、工作技巧、纪律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并签订了巡察保密承诺书,着力提升巡察人员在工作中发现问题的能力,提升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为做好巡察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业务、思想基础。

会上,对经开区首轮巡察工作人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首轮巡察的时间安排。提出“三个务必”工作要求:一是务必认真开展巡察工作,不走过场,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务必严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严格落实组长负责制,各小组间不打听、不议论;三是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吃透中央、省、市对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不辜负区党工委的期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操作性,会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决贯彻区党工委巡察工作安排,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工作。(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