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5:20: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激情演唱

合唱串烧

“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5月4日,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传出阵阵歌声。

当天上午,经开区举办了“爱学习、爱人生——国开区好声音”歌唱比赛,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共青团成立95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彰显当代青年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前期预选,此次比赛共有17个机关单位代表队进入决赛,包括两镇一街、企业、学校等。参赛人员精神饱满,激情昂扬,现场高潮迭起,《歌唱祖国》《阳光路上》《为了谁》《怒放的生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引来阵阵掌声。

最终,经开区公安分局代表队、交通镇代表队、内江市第三幼儿园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

“这次比赛充实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展示了国开区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经开区党政办工作人员说道。(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