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党工委巡察组召开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5:21: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4月28日,经开区党工委巡察组召开巡察社会事务局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巡察组对社会事务局为期一个月的巡察拉开了序幕。

会上,区党工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此次巡察重点围绕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展开。会议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有效开展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

经开区社会事务局相关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督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做好有关工作;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把巡察督查看成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真正把巡察组对社会事务局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经开区社会事务局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