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撤离演练

www.scol.com.cn  (2017-06-27 15:4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雷苏琪  

四川在线消息(雷苏琪)6月26日,经开区国土分局在四合镇双堰村17队青杠山地质灾害隐患点成功举行了由全区专职地灾监测人员、镇干部和村民参加的一次集中地质灾害应急撤离演练。

目前,正值主汛期,强降雨导致地质灾害发生的可能性大增,威胁到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增强对突发地质灾害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应对能力,确保在地质灾害发生紧急情况下,能迅速、高效、有序地调动全区做好地质灾害应急撤离及安置工作,经开区国土分局决定,于2017年6月26日在四合镇进行一次集中地质灾害应急撤离演练,以增强全区人民防灾防汛意识和应对地质灾害的能力。

此次演练在经开区国土分局的具体指导下进展顺利,20余名“涉险”群众全部顺利脱险。今后,经开区会将此次防灾应急演练中所取得的经验,推广到地质灾害防灾应急管理实际工作中,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