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党工委巡察组: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45: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7月10日,经开区党工委巡察组到四合镇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巡察四合镇党委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四合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卫生院院长等参加会议,并对四合镇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巡察组组长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明确此次巡察时间为7月10日至8月9日,为期一个月。并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有效地开展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四合镇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及成员作表态发言。

本轮巡察,对四合镇进行常规巡察的同时,侧重于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巡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严格落实省、市、区巡察工作要求,通过扩大“三个面”(宣传面、谈话面、走访面),掀起经开区“党委高度重视、基层高度关注、群众广泛参与”的专项整治工作高潮。(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