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两准则四条例”宣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0:58: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7月21日,市纪委副书记李斌到经开区作“两准则四条例”专题宣讲。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区纪工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

李斌以《扛起应尽之责,践行从严治党》为题,从三个方面为经开区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为经开区贯彻“两准则四条例”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永韦表示,会后,经开区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将纪律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赵永韦要求,要强化区级宣讲,确保“两准则四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到位;要认真践行“四种形态”,确保始终挺纪在前;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始终坚定维护党章党规党纪严肃性和权威性。(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