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加快环保督察迎检暨突出问题整改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1:16: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世雄 胡信柯  

7月21日,经开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暨突出问题加快整改推进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内江各级各部门大力推进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一批突出环境问题得到切实解决。截至7月20日,环保部西南督察中心综合督察反馈内江经开区的5个突出环境问题、省环保督察现场检查移交的2个问题点位和8个信访投诉问题均已整改完成。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要针对自查的突出环境问题,突出重点,分类处置,对饮用水水源地、园区污水处理厂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禁养区内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必须立即减产,并抓紧谈判,确保年底前关闭;建设、环保等部门要继续开展园区管网排查,不能出现雨污混流情况;中央环保督察迎检资料要做精做细,所有上报资料要通过经办人、部门分管领导、部门主要领导层层把关、签字确认后报区环保委办公室。(周世雄 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