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四合镇:多形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

www.scol.com.cn  (2017-11-06 10:03: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11月1日至2日,经开区四合镇纪委分别到双雁小区、寿溪桥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党员、群众进行宣传,并请广大市民对四合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客观评价。

在双雁小区,镇纪委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还开展有奖问答,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当天,现场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20余条,现场解决问题9个;对不能现场解决的,工作人员做好解释工作,并登记备案,限时解决。

据悉,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四合镇广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医院、进家庭”和“赶场日集中宣传”等活动。

“主动、客观、公正评价028-12340,请为家乡点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如果您接到来电显示为028-12340的电话,请不要拒接,这是党风廉政建设测评电话。”9月起,四合镇的LED显示屏上都在滚动播放这一系列宣传标语。

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