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满意度调查

www.scol.com.cn  (2017-11-15 15:00: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为了解公众对经开区食品药品安全满意程度及关注方向,近日,经开区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满意度调查。调查采用传统问卷调查方式,共发放调查问卷2000份,内容涉及食品药品安全满意度,日常生活中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关注度,遇到了哪些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对经开区食药监管的建议等。

截至目前,收回有效问卷1735份。通过对问卷的分析评估,群众对辖区食品药品安全现状满意度为97%,购买食品药品时会注意生产日期及保质期的有55%,买到过期食品药品自认倒霉的有20%,找卖家解决的有35%,向有关部门举报的有45%。违规使用添加剂,成为市民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

据悉,经开区将针对本次问卷调查内容,进一步研究工作举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给老百姓满意的“答卷”。(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