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强力推进拆违工作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29 10:13: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会议现场

1月25日,经开区召开2018年强力推进拆违工作大会。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村(社区)支部书记、辖区商品房物管公司、市房管局、市中区房管局、市水务、电力及华润燃气公司等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上拆违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分阶段下达了2018年拆违工作目标任务;交通镇及壕子口街道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各镇(街道)负责人与经开区签订了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各社区也与对应的镇(街道)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要在市委、市政府限定的时间内,提前完成拆违任务;二要在全区范围内建立有序的施工环境;三要强化宣传工作。要在小区、社区以及报纸、电视等媒体进行宣传并作好公示,大力营造治理违法建设氛围;四要摸清家底,做好分类;五要明确自身职责,在违法建设治理中,按照先易后难,自拆加强拆的方式进行拆违工作,并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及公正执法;六要建立会商联席制度,保障各单位拆违工作的对接和沟通;七要严肃追责。对在查处过程中存在瞒报、漏报、推诿失职等和利用职权包庇、干扰、阻碍违法建设查处的党员干部,经核实后依纪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八要加强督查和考核。区目督办每月定期发一次督查通报,对拆违进度等工作情况实行专项督办,并纳入年终目标考核。(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