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提醒谈话会

www.scol.com.cn  (2018-01-29 10:17: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蒲樊 李乐  

1月25日下午,经开区交通镇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提醒谈话专题会议,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了集体谈话,切实加强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从对党忠诚、以民为重、敬业奉献、清正廉洁、提升自我五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党、有民、有数、有戒、有德“五有”,要深刻认识肩上的责任,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紧绷廉政之弦,按纪律规矩办事,做到在自身的岗位上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通过集体谈话,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严于修身、严于律已、严于用权,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蒲樊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