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开展施工现场意外伤害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2-08 10:11: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友 胡信柯  

应急演练现场

为加强辖区在建工程的安全管理,1月30日上午,经开区在汉渝大道二期动迁安置还房项目部举办建设工程意外伤害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10时许,演练正式开始。演练现场模拟突发意外伤害事故,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在短时间内,有条不紊地对“伤员”进行抢救和送医。各部门配合默契,演练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充分体现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在发生意外伤害事故时员工的自救、自护能力,最大程度地减少或避免意外伤害事故造成的损失,将促进经开区建筑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安全发展。(刘友 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