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22 09:52: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2月14日,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带领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工业企业、酒店、客运站、商贸城、加油站、储气站、烟花爆竹销售点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实地查看了各检查点安全生产各项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听取各检查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完善各项制度,依据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生产操作规程,并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岗到人。二是加大对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全面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各类人员具备安全生产工作需要的知识能力。三是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抓好安全措施落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完善、细化隐患排查治理细则,再安排、再部署、再排查,切实消除事故隐患。四是认真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和交接班制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