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纪工委:开展作风专项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2-27 10:14: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媛  

为加强作风建设,春节前后,经开区纪工委、区巡察办组成专项督查组,对辖区部分单位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记录和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发现问题3个,责令限期整改1人,作出书面说明1人,提醒谈话1人。

结合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区纪工委走村入户,通过随机暗访的形式,对领导干部、基层党员、农村干部是否存在利用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节日期间收送红包礼金、公车私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进行摸排调查,共走访群众70余户。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人员还向村(居)民、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等发放“请您监督”卡片,对群众身边常见的违纪违规行为和区纪工委举报电话进行了宣传,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积极性,累计发放监督举报卡200余张。(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