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组织相关部门:深入汉渝大道二期动迁安置还房项目现场办公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55: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近日,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伟到汉渝大道二期动迁安置还房项目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拆迁协调办、区建设局、交通镇、兴元公司、项目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万伟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万伟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扎实工作,确保该项目2018年12月31前竣工验收。

针对项目电力线路迁改问题,万伟强调,一是由兴元公司牵头负责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区拆迁协调办、区建设局、交通镇配合。兴元公司要站好自己的定位、理清细节,找准制约因素,综合施策,定期会商,及时向管委会汇报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处置预案报区管委会决策。二是交通镇、白马镇要统筹安排、集中力量,确保电力线路迁改塔基及施工所需用地按时交付。三是由区拆迁协调办负责线路迁改过程中拆迁补偿和村民矛盾的化解、处置,确保线路迁改顺利推进。四是区建设局要主动协调电力部门和施工单位,加快推进电力线路迁改工作。五是由兴元公司牵头负责商请电力公司加大支持力度,尽快办好高压电线跨越内宜高速、施工队伍交接等相关手续,及时进场施工,确保3月底完成塔基开挖及混凝土浇筑、4月底完成该电力线路迁改。

万伟还对汉渝大道二期动迁房地下停车场、环小区道路用地做了安排,要求交通镇在3月底前完成红线内农房拆除并交地,确保项目如期竣工。(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