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召开干部集中警示会

www.scol.com.cn  (2018-04-16 09:24: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会议现场

4月12日下午,经开区组织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干部集中警示会。区纪工委、监察分局全体人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和三职干部参会。

警示会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基层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防基层“微腐败”。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斩黑手——水南镇农房风貌改造案件查处纪实》,通报了近年全市查处基层干部违规违纪案件总体情况及部分典型案例和基层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这些反面教材,教育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铭记教训,心存敬畏,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钟华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警示谈话。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三个认清,增强三方面紧迫感:认清自己的使命任务,增强带领群众奔小康的紧迫感;认清勤政廉政的重要性,增强维护稳定的紧迫感;认清团结共事的关键性,增强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保持廉洁自律,做到四个坚决不允许。坚决不允许乱收费、乱摊派,要清白为民办事;坚决不允许落实政策优亲厚友、贪污受贿,要廉洁勤政为官;坚决不允许不作为、乱作为、乱宣传;坚决不允许班子搞内耗、不团结,要协力推进共同发展。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签订了《全面履责、廉洁履职承诺书》。(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